冬季迎來New Balance 530 黑色系列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New Balance來自美國的運動品品牌,由威廉賴利於1906年在美國波士頓創立,最初販售腳弓支撐器和矯正鞋,目前產品包括專業運動鞋、復古休閒鞋、專業運動服飾等,主打系列有NBx高階專業跑鞋、Fresh Foam緩震跑鞋、Vazee輕量跑鞋、99X系列等。
New Balance 530 黑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New Balance的復古鞋款一向休閒百搭,New Balance 530系列就屬於復古鞋款之一,結合了90年代的經典造型與舒適的穿著體驗於一體。New Balance 530 black鞋面採用麂皮絨和透氣網面拼接材質,網面採用花紋修飾,更加美觀。IMEVA(注塑EVA發泡)雙密度中底材質,堅固並具有柔軟的緩衝,提供舒適的穿著體驗。ENCAP緩震中底技術,增加了鞋中段的穩定性和承託能力,防止腳步過度扭轉,保護雙腳,橡膠大底結實耐磨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該款New Balance 530 黑色系列已經開始在New Balance暢貨中心進行發售了,喜歡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機會哦。喜歡夯貨代購的朋友們可以關注www.dozo8.com.tw專業代購網哦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