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r Armour 代購全新 Curry 4 新配色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UA安德瑪成立於1996年,是美國著名的運動品牌。拳頭產品是緊身內衣,具有透氣、快乾、舒適、減少摩擦以及協助肌肉發力等特點。在簽約NBA球星庫裡後,UA在籃球鞋方面也是多次發力,取得了不錯的成績。
Under Armour 代購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雖說今年 NBA「聖誕大戰」Stephen Curry 因意外扭傷需要缺席對賽 Cleveland Cavaliers,但UA usa outlet也不忘繼續為其簽名球鞋 Curry 4 帶來新色。全新的「More Range」指 Stephen Curry 的技術範圍將更廣闊,不會放慢他的速度進攻。而此款Under Armour shoes for men以黑色為主調,但鞋面編織部份改以絨面材質,讓觀感看上去好像在閃爍一樣,至於鞋筒及鞋跟細節則是幻彩作點綴,代表 Stephen Curry 在場上的展現光芒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目前 Under Armour Curry 4「More Range」已在官網上架,售價為 1,299 元,需要Under Armour 代購的朋友們不妨關注www.dozo8.com.tw專業代購網,千萬別錯過了機會哦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