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verse all star chuck taylor迎來 2018 新款配色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Converse誕生於1908年。創辦以來Converse堅持品牌的獨立性設計,不追隨。最初只生產“橡膠鞋”,但很快就開始做網球和籃球鞋。匡威全球總部正式落地美國波士頓 。集復古、流行、環保於一身的ALL STAR帆布鞋,是美國文化的精神象徵,以其隨心所欲,自由自在沒有約束的穿著形態,更成為追求自我時尚的青年人的忠實拍擋。在中國市場,現在上市的最引以為傲得三大經典有Chuck Taylor All Star(全明星經典帆布鞋)、Jack Purcell(開口笑)、Cons(滑板運動鞋)三大系列。
Converse all star chuck taylor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緊接復古氣息滿載的「Vintage」系列之後,Converse 再次為經典 Converse all star chuck taylor 帶來新作。全新「Tricotape」系列包括低筒與高筒兩款鞋型,均延續了傳統的帆布鞋身結構,並以黑、灰、白三色簡約呈現,而Converse taylor最大亮點則落在後跟的紅白藍編織飾帶,同時還融入了金色鞋帶孔增加細節亮點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定價均為 ¥7,020 日圓,全新 Chuck Taylor All Star「Tricotape」系列將於今月在 Converse Japan 官方網站及Converse 台灣官網發售,想要代購的朋友們可以關注Dozo8代購網(http://www.dozo8.com.tw),別錯過了。

评论